close

1、    UX
用戶體驗,包含的是用戶與網站以及網站整個方面的交互,屬￿互動感知的全體,包括了時效性、時間長短、情感的滿意度、視覺效果等。
2、    UXD
用戶體驗設計,也就是要求網頁設計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方式。設計過程當中必須以用戶為中心,用戶體驗的概念從最初到整個流程,都要貫穿。
3、    CX
客戶體驗,站在客戶的需求上進行項目的設計,以此提升客戶網站的產品、服務的宣傳和推廣程度,以及形象、理念、品牌等的打造。
4、    UI
用戶界面,用戶能夠直接瀏覽和操作的介質。
5、    IxD
交互設計,簡單來說就是設備、界面以及用戶之間的連接。能夠讓用戶與網站進行互動的介質,要求是直觀、易用以及友好。
6、    UCD
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,在整個網頁設計過程當中,無論是起始,都應該以用戶為重要對象。時刻高度的關注用戶的使用經驗、習慣以及方式等。

http://www.inspirr.com/wangzhansheji1031/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spirr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